台北水噹噹合唱團簡介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 簡介】 2000年9月【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正式成立,指導老師潘茂涼, 伴奏潘心怡小姐。至今共舉辦了10次音樂分享會。 •2002年《在這塊土地有愛》台北 •2004年《伊是咱的寶貝》台北 •2006年《溫暖的故鄉》台北 •2007年《天欲光》台北 •2009年《美麗台灣咱的歌》高雄 •2011年《平安台灣幸福城市》宜蘭 •2011年《平安台灣幸福城市》台南 •2013年《台灣真正美》台北 •2015年《恁是台灣的寶貝》台北。 •2017年《感恩音樂會》台北。 「為台灣發聲、歌頌台灣之美」是水噹噹合唱團的職志。 在林美英、陳亮吟、林琇梨、吳秀香、黃淑美幾位前團長的細心經營下,團隊表現屢獲肯定。 現任團長為李月敏,副團長周秀華。 我們用“心”詮釋美麗的音符,期許能以最豐富的感情唱出優美、動人的歌聲,與所有疼惜台灣的國內外朋友分享。 每週二下午2:00~4:30在義光教會上課(106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 e-mail:sweetiestp@gmail.com 歡迎認同台灣、愛這塊土地的姊妹加入這美麗的行列。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20111001台北水噹噹合唱團音樂分享會臺南場

秀才&一個姓布



秀才 台灣民間唸歌 作曲:林福裕
秀才秀才騎馬浪浪來
在馬頂跋落來 跋一下真厲害 ( 唉喲 )
嘴齒痛 糊下頦
目睭痛 糊目眉
腹肚痛 腹肚痛 就糊臍
嘴齒痛 目睭痛 腹肚痛 腹肚痛
糊下頦 糊目眉 糊肚臍


一個姓布 採詞/作曲 郭芝苑
一個姓布 手拿一疋布
行到雙叉路 趕緊入當舖
當錢一千一百五 買了一擔醋
擔到石頭仔路 看到一隻兔
放落醋 追了兔 掠著兔
脫了褲 包了兔 兔更咬破褲
走了兔 追了兔 撞倒醋
亦無褲 亦無醋 亦無布 亦無兔
氣死那個姓布




最後的住家



最後的住家 詩 /馬偕George Leslie Mackay 曲 /何嘉駒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的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一生的歡喜攏在此
我在雲霧中看見山嶺 從雲中隙孔觀望全地
波浪大海中遙遠的對岸 我意愛在此眺望無息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的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一生的歡喜攏在此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的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一世的快樂隴在此
盼望我人生的續尾站 在大湧拍岸的響聲中
在竹林搖動陰影裡面 找著我一生最後住家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的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一世的快樂隴在此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啊~~~~~




夕焼け小焼け



夕焼け小焼け 詞 /中村 雨紅 曲 /草川 信 編曲 /佐藤 敏直

夕焼け小焼けで 日が暮れて 山のお寺の 鐘が鳴る
お手々つないで みな帰ろ からすと一緒に 帰りましょう
遊夜街好夜街市 日頭墮落地 夜瞑的紅燈青燈 照落滿街市
好朋友大家做伴 返來也快樂 腳那散步嘴那唸歌 看月來欣賞
子供が帰った 後からは まるい大きな お月様
小鳥が夢を  見る頃は 空にはきらきら 金の星




阿嬤ㄟ紅被單




阿嬤的紅被單 詞 /廖國能、嚴詠能 曲 /嚴詠能 編曲 /潘茂涼

紅大扮 水噹噹 幸福的氣味沒地藏 門口埕 日頭腳 阿嬤的紅被單
紅紅的牡丹 紅紅的溫暖 紅紅的心願
紅紅的富貴 紅紅的平安 紅紅水水一世人
有時門口埕 日頭來作伴 心肝燒燒貼佇遐
阿嬤的紅被單 俗俗的紅牡丹 大員一家佇這傳
紅大扮 水噹噹 幸福的氣味沒地藏
門口埕 日頭腳 老瓦厝招伊結親戚
紅牡丹 水台灣 舉頭向天梳頭鬃
門口埕 日頭腳 阿嬷的紅被單





  賴清德市長致詞








FORMOSA LILY副歌 
 





  

伊是咱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