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水噹噹合唱團簡介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 簡介】 2000年9月【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正式成立,指導老師潘茂涼, 伴奏潘心怡小姐。至今共舉辦了10次音樂分享會。 •2002年《在這塊土地有愛》台北 •2004年《伊是咱的寶貝》台北 •2006年《溫暖的故鄉》台北 •2007年《天欲光》台北 •2009年《美麗台灣咱的歌》高雄 •2011年《平安台灣幸福城市》宜蘭 •2011年《平安台灣幸福城市》台南 •2013年《台灣真正美》台北 •2015年《恁是台灣的寶貝》台北。 •2017年《感恩音樂會》台北。 「為台灣發聲、歌頌台灣之美」是水噹噹合唱團的職志。 在林美英、陳亮吟、林琇梨、吳秀香、黃淑美幾位前團長的細心經營下,團隊表現屢獲肯定。 現任團長為李月敏,副團長周秀華。 我們用“心”詮釋美麗的音符,期許能以最豐富的感情唱出優美、動人的歌聲,與所有疼惜台灣的國內外朋友分享。 每週二下午2:00~4:30在義光教會上課(106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 e-mail:sweetiestp@gmail.com 歡迎認同台灣、愛這塊土地的姊妹加入這美麗的行列。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庶民養生食物--味噌

庶民養生食物--味噌--把致肥毒素全面退散!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了,剛剛才吃飽,居然還覺得嘴饞! 不知不覺中,妳已經攝取過多的醣份和油脂嗎?
告訴妳,看似普通的味噌湯可以幫妳打擊肥胖敵人...去醣類和油脂。除此之外,還能幫助排毒,讓妳健康又美麗喔!從今天開始,就每天喝碗味噌湯吧!
塑造完美激瘦身材,就靠味噌!
味噌中有 2種神奇成份,大豆皂精和類黑精,想要輕體的美眉就靠它們!
讓妳瘦的大豆皂精有效抑制吸收過剩的醣和油脂...味噌是發酵食品,所以有很好的整腸功能,能排除體內的廢物 ,幫助製造小瘦子體質,除此之外,味噌中含有的大豆皂精還能防止脂肪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喔!
大豆皂精能躲在腸子的內側,幫助小腸絨毛恢復正常的吸收功能 ,抑制過分吸收 多餘的醣類和油脂。
排毒又健康的類黑精預防血糖值急速上升的神奇成份...妳知道為什麼味噌是咖啡色系的嗎? 這是因為味噌中含有一種叫「類黑精」的成份,這種物質具有抑制血糖上升的效果。所以如果能在飲食前喝上 1碗味噌湯,就能有效預防血糖急速上升。 此外,類黑精還有與植物纖維同樣的功效,讓妳排便更順利喔!
還有超級強力的排毒功效. 根據研究報告發現,常喝味噌湯的人,罹患胃癌、乳癌、肝癌 、大腸癌的機率都比一般人低,這個神奇功效就來自於上面所提到的類黑精喔!
經過發酵、成熟的大豆,會產生「類黑精」這種咖啡色的色素,
它能夠在體內進行排毒的過程中抑制氧化物、疲累 、疼痛等狀
況產生,可說是排毒大王。
多種味噌,個個讓妳瘦 ...
Q 紅、白味噌口感都不錯,要怎麼混合使用呢?

A :針對2種味噌的特性,依照季節變化,做不同比例的混合。
春天和秋天時,可以採取1:1的比例做調和,夏天時,紅味噌可加多一點約2/3、白味噌 1/3,冬天則相反,適合口味較溫和的味噌湯,因此白味噌約使用2/3、紅味噌1/3。
Q 開封過後,剩餘的味噌該怎麼保存呢?A :建議可使用保鮮膜包覆後,儲藏於冰箱裡。將味噌移至塑膠製的保鮮盒中,於表面包覆上一層保鮮膜後,再將蓋子蓋上,儲藏於冷藏室就 OK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