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水噹噹合唱團簡介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 簡介】 2000年9月【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正式成立,指導老師潘茂涼, 伴奏潘心怡小姐。至今共舉辦了10次音樂分享會。 •2002年《在這塊土地有愛》台北 •2004年《伊是咱的寶貝》台北 •2006年《溫暖的故鄉》台北 •2007年《天欲光》台北 •2009年《美麗台灣咱的歌》高雄 •2011年《平安台灣幸福城市》宜蘭 •2011年《平安台灣幸福城市》台南 •2013年《台灣真正美》台北 •2015年《恁是台灣的寶貝》台北。 •2017年《感恩音樂會》台北。 「為台灣發聲、歌頌台灣之美」是水噹噹合唱團的職志。 在林美英、陳亮吟、林琇梨、吳秀香、黃淑美幾位前團長的細心經營下,團隊表現屢獲肯定。 現任團長為李月敏,副團長周秀華。 我們用“心”詮釋美麗的音符,期許能以最豐富的感情唱出優美、動人的歌聲,與所有疼惜台灣的國內外朋友分享。 每週二下午2:00~4:30在義光教會上課(106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 e-mail:sweetiestp@gmail.com 歡迎認同台灣、愛這塊土地的姊妹加入這美麗的行列。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選對睡覺時間,可排毒又可減肥

 

依中醫理論,子時─晚上11-01 入睡,卯時─早上5-7 起床,是正常睡覺時間,針對小孩、大人多可適用。小孩多睡一些,大人可少睡一些。常言說到:「早睡早起精神好」或「一眠大一寸」,正常的睡覺時間是對的,尤其晚上一定要正常睡覺。很多新陳代謝多利用晚上半夜進行,當然會有排毒效果。很多人都有經驗,一天沒睡好或晚睡,就算睡的時間夠,一樣長痘子或牙齦腫上火情形,所以選對睡覺時間是正確的。有無減肥效果?平時已是正常睡覺,新陳代謝正常,會再減肥似不明顯。平常睡不正常所造成的肥胖,應該經由正常的作息,可以使新陳代謝加快,會有減肥效果。
研究顯示,晚上睡眠不足的人,血液中的Leptin會增加。Leptin是一種讓脂肪組織增加的荷爾蒙,讓人體的脂肪增加、體重上升。睡得少的人會變胖,也有統計學研究證實,而且主要跟晚上的睡眠有關。白天的午覺不宜睡太久,以免晚上睡眠比較不熟,影響晚上睡眠時間肝臟進行新陳代謝排毒,以及身體中荷爾蒙的調整,結果影響健康又會變胖。
 
輕鬆減肥方法

1. 保證充足的睡眠
晚上不睡覺,人體就會缺乏睡眠,缺乏睡眠的時候,
身體就會出現葡萄糖過多的情況,這樣很容易增加人的體重。

2. 注意健康飲食
在飲食中注意營養的均衡,最好吃些健康營養的食物,
不要吃得過飽,以免不利於健康與減肥。

3. 少喝或者不喝酒精飲料
酒精飲料本來含有的熱量就比較多,而且它還會增加人的食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